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4年江西省高考总分是多少

日期:2013-9-27 16:13 阅读:
    2014年江西省高考总分与往年一样,语文、数学、外语各150分,综合科目300分,总分750分。
    其中语文、数学、外语(不含听力)及技术科目都是由江西省自主命题,英语听力部分与综合采用国家统一考试试卷。技术科目采用信息技术和通用技术综合卷,由江西省自行命题,考试采用书面闭卷形式,卷面分值200分(两门科目各占100分)。
    江西省使用分卷分卷包括两卷。
    卷为单项选择题,占36分;卷为除单项选择题以外的其他题型,占114分。试卷内容、题量、赋分分别如下:1、语言知识和语言表达,8题,272文学常识和名句名篇,1题,63、古代诗文阅读,6题,274现代文阅读7题,305、写作,1题,60分各类题型的占分比例如下: 单项选择题占24%古文翻译题、填空题 、简答题、写作题共占76%。

相关下载

江西省2014年普通高考分类考试实施方案.doc


Tags:2014年,江西省,高考,总分,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