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4复读生政策有什么调整?

日期:2013-7-26 14:36 阅读:

  2014复读生政策有什么调整的吗?2013 年是新课标首次高考,对复读生参加 2014 年高考有什么影响?高考结束后,一些考试不理想的学生和家长感到不知所措。

  特别提醒2014复读生:

1、部分院校“谢绝”复读生 尽管复读生不会遇到高考减分等“不平等待遇”,但部分对考生年龄有限制的专业还是 会“谢绝”复读生。据介绍,报考军事院校的考生须是不超过 20 周岁的应届高中毕业生, 报考公安院校的考生年龄不超过 22 周岁, 医学类 8 年制本硕博连读专业也只录取应届考生。 其他高校和应届生录取待遇一模一样。

2、如果决定复读,考生最好不要填报高考志愿 很多省份对复读录取出台新规:对于 2013 年高考录取后不报到的考生,2014 年再次参 加高考的复读生,今年针对此类考生制定的相关限制性政策,在今年开始正式执行。

Tags:2014,复读,政策,什么,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