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4郑州复读生政策

日期:2013-7-26 14:33 阅读:

据了解,郑州国华高考学校的核心工作就是让学生提高分数,学校的教学管理等一系列工作都是围绕着如何高考提分开展的,让不同程度的学生都能最大限度提高分 数。学校组织的国内和省内的专家团队,根据每年的高考情况精心组织教材和教学,充分发挥国华精英师资的能力,最后落实在每一个学生的教学上。学校每年进行 大量的模拟考试,认真分析对比每一个学生考试成绩的变化,并及时帮助和调整,让学生在每一次考试中都稳步提高,最终在高考中一举夺魁,效果非常明显。
   在郑州国华高考学校,通常老师们会把学生分成三种类型:一是想学习、会学习的。对这部分学生,国华的老师们决不掉以轻心,而是响鼓敲重槌,促其考上北 大、清华、复旦等名牌大学。二是想学不会学的。对这类学生,国华的老师特别注意个别启发诱导,授之以渔,跟踪追击,提高其转化率,使其向名牌大学靠拢。三 是基础差、信心也不是很足,甚至还有点厌学情绪的。这样的学生最恨老师以成绩取人,国华的老师们对这样的学生会因材施教、个别辅导,晓之以理,动之以情, 激发其学习动力,然后给予其具体的学习方法指导,达到高考分数最大的提升。

Tags:2014,郑州,复读,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