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人教版五年级上册语文第二单元250字作文

日期:2014-11-14 17:08 阅读:

 人教版五年级上册第二单元习作250字

二十年了不知故乡有什么改变?这是我踏上回故乡的无污染飞机时说的一句话。

我在飞机上一夜未睡心里总是想象着故乡的变化,终于经过一夜的飞行我再次的回到了故乡,刚一下飞机我就被在机场等我的家人给围住了,他们问东问西问的我有点口渴,〝你口渴了吗?〞二叔问我,我轻轻得点头,〝迈克递瓶水来〞只冗二叔朝人群外大喊一声,话音刚落下我就感觉身边一凉接着我旁边就出现了一个机器人,〝这是迈克〞二叔向我介绍说,迈克把水递给二叔然后又像一阵风似的不见了。

二叔把我把水递给我然后对我说:〝别站着说话了回家去说吧。〞二叔很潇洒的一打响指,天空就飘来一座类似宇宙飞船的东西,飞船向我们射出一束光照住了我们全部人,只见一眨眼我就已经回到我的老家,〝刚才那是瞬间转移飞船〞二叔指着那飞船说。

家人们很热情的接待我,我该回家了,我在上飞机前说了一句〝我相信我下次回来时一定会比现在更发达。〞

Tags:人教,五年级,上册,语文,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