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小学语文四年级上册第八单元想象作文:大话西游(500字)

日期:2014-11-4 16:38 阅读:

想象作文500字:大话西游

某天中午,我来到广场,广场中央有一棵大树,我跑过去的时候,一不小心碰到了大树的树干,大树下面立刻出现了一个五颜六色的洞。我觉得挺好玩,就跳了下去。

原来这个洞是时空隧道的入口。不巧的是我在时空隧道里被闪电打了一下,当我醒来时,我发现我已经来到了唐朝的首都——长安

长安的街上人来人往,非常热闹。我发现我的两位同学范文林和张晏侨也在街上,原来他们也是在广场上游玩的时候掉进时空隧道来到唐朝的。我们三人在大雁塔游玩的时候,看见了正要去西天取经的唐僧,于是我们三人决定拜唐僧为师。唐僧高兴的把我们收了下来,还给我们取了新名字,我叫“悟空”范文林叫“八戒”张晏侨叫“沙僧”。

我们四人刚出了长安城,一辆豪华的跑车——布加迪.威龙忽然停在了我们的面前,里面坐着环球集团CEO的白骨精。

“嗨,你们要去哪里?”

“去西天取经。”

“干嘛走啊,给,我把车借给你们。”

开着这辆车我们一路疾行。开着开着,半路中跳出了个牛魔王,他横在路上死活不让我们过去。没办法,我只好给他一麻醉枪,于是他就像死牛一样躺在了路上。我很生气,要不是有《野生动物保护法》,我非宰了他不可。让他猖狂,现在知道我的厉害了吧!

经历了无数的艰险,我们师徒四人终于来到了雷音寺。如来佛祖打开了他的电脑,让我们拷贝真经。我一看,真经的封面上竟然写着“预防地震小知识”!啊!原来,这就是传说中的真经啊!

Tags:小学,语文,四年级,上册,第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