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小学语文四年级上册第三单元作文:可爱的小动物们(250字)

日期:2014-11-4 15:04 阅读:

四年级上册第三单元作文250字——可爱的小动物们

一天,小猫想出门买东西,突然下大雨了,小猫拿着雨伞刚想出门就看见了青蛙、乌龟、小鸭子、大公鸡全身湿透了。

小猫对青蛙说:青蛙弟弟你需要雨伞吗?青蛙说:“我不需要雨伞,因为我喜欢在水里游泳。”小猫对乌龟说:“小乌龟,你需要雨伞吗?”乌龟说:“我不需要雨伞,因为我喜欢在水里散步。”小猫对小鸭子说:“小鸭子,你需要雨伞吗?你的羽毛都湿透了。”小鸭子说:“谢谢你小花猫,我不需要雨伞,我最喜欢在雨中玩耍了。”

小猫又对浑身湿透的大公鸡说:“大公鸡,你需要雨伞吗?”大公鸡说“啊!太谢谢你啦!我可不象它们三个,我最讨厌下雨了,把我美丽的羽毛都淋湿了,小花猫你真好!”

四年级上册第三单元作文250字——小动物躲雨

一个风和日丽、阳光明媚的早晨,松鼠、蝴蝶、蜻蜓、萤火虫,一起去散步。

他们走着走着,看见满天的乌云,黑沉沉地压了下来,然后落下几滴雨点,紧接着下起了倾盆大雨。

四只小动物一直在想办法。松鼠说:“我们找个地方避避雨吧。”大家都说好,可是到哪里啊避雨呢?大家都很着急。这时,小松鼠看见前面有一个很大的蘑菇,他脑筋一转,想到办法了。他高兴地指着蘑菇说:“我们去那避雨吧!”小动物们都跑到蘑菇下雨避雨,非常开心!

四年级上册第三单元作文250字——我喜欢的小动物

我喜欢的小动物是小白兔。

它活泼可爱,非常喜欢吃胡萝卜和青菜。

它的尾巴短短的,身上的毛雪白雪白的,耳朵长长的,鼻子很灵敏,什么都能闻得到。

有一次,妈妈烧了一盘青菜和一盘胡萝卜,小白兔闻到了,飞快地跑到桌子上吃起了萝卜和青菜,吃饱了,又跑去玩了。

它很喜欢跳远,它跳得很远,而且谁都比不过它。

你们瞧,这就是我的小白兔!

Tags:小学,语文,四年级,上册,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