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小学语文四年级上册第三单元作文:我喜爱的小动物(150字)

日期:2014-11-4 15:04 阅读:

四年级上册第三单元作文150字——我喜爱的小动物

我有一只可爱的小乌龟,我非常喜欢它。

那只小乌龟叫龟妹,它有一双圆溜溜的小眼睛,一个可以保护它的龟壳。它刚到我家时非常害羞,像我家养的含羞草一样,只要你一碰它,它就把头和脚伸进龟壳里,好像在说:“我不认识你,不要碰我。”但是经过我精心的照料,它慢慢地变活泼起来。

龟妹非常贪吃,只要我扔一块好肉给它吃,它就大口大口地吃起来,好像在享受千年难得的美味佳肴。

俗话说“千年王八,万年龟”乌龟的寿命和耐饥能力是很强的,有一次我两三个星期没有喂它吃东西,但它还是活了下来,只是比以前瘦了一些。

据史料记载,古代有一起冤案,有人把实情刻在龟壳上,两千年以后人们发现了乌龟,这起冤案就此解开。

龟妹的可爱和机灵让我喜欢得不得了,龟妹我爱你!

四年级上册第三单元作文150字——开心的小动物

有一天早上,有很多小动物在草地上吃草。有小马、小牛、还有小兔。他们吃得很高兴。

四年级上册第三单元作文150字——小动物精彩表演

早上,许多小朋友兴高采烈地来观看马戏团。小朋友们可喜欢看马戏了,不一会儿马戏表演就开始了,有的小动物表演荡秋千,有的小动物表演顶球,还有的小动物在吃竹子呢。

马戏团表演完了,大家都开开心心地回家了。晚上,大家都做了一个甜蜜的梦,梦见自己也变成可爱的小动物和他们一起表演节目。玩得可开心了,我也在梦中笑醒了。

Tags:小学,语文,四年级,上册,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