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童话作文1500字:老鼠爱大米

日期:2014-10-27 16:54 阅读:

童话作文1500字:老鼠爱大米

老鼠和大米来到了森林过上了开心的日子。再森林里的第一天,老鼠和大米在找新家,突然一只小青蛙走过对老鼠说:你们跟我过来,我给你们一个惊喜。于是老鼠和大米跟着小青蛙走呀走,走了很久终于走到了。老鼠和大米一看哇的一声叫了起来,说:你们什么时候搞的。青蛙说:刚刚搞的。老鼠说:是不是这间屋子是我们的吗?青蛙说:是。老鼠和大米高兴的叫道太好了。

有一天的下午,有一件想不到的事情。青蛙爷爷居然叫老鼠走。老鼠只好自己搞一间房子。老鼠搞了很久很久终于搞好了。

一天早上,大米发现了外面扑满了,花朵五颜六色真美丽。

大米问老鼠为什么我们家外面这么多香花呢?老鼠说:可能是昨天晚上下了一场雨,还有以前可能有人在这里下了种子,也有可能是小青蛙看我们这么辛苦所以他给我们一些花让我们知道小青蛙是我们的好朋友。突然有一个人在敲门,老鼠一开门一些狼军队来了。吓到老鼠和大米脸都青了。大狼说:我们是好的不要怕我不会伤害你们的,我们是来叫老鼠帮我们起房子的,如果你帮我们搞好了,我会给很多很多钱给你的。老鼠说:好吧!我帮你们搞,但是有个要求。大狼问是什么要求?老鼠说:我和大米一起去。大狼说:好吧!带多少个人都没问题。

老鼠搞呀搞,搞两天就搞好了。之后大狼说:你真厉害,我以后叫你屋子好帮手吧!老鼠说:好吧!那我以后叫你狼大叔好吗?大狼说:好吧!

老鼠和大米回到家看到了门上有一张纸写着,你们上山顶,不上就死去。老鼠知道了马上,上山顶。上到了山顶一个人也不见,老鼠就想可能是给人骗了。突然一只猴子跳过来说:你们来得正好。

老鼠说:你想干什么猴子说:你跟我来你就知道了。老鼠跟了小猴去。去到了只见青蛙爷爷。老鼠对青蛙爷爷说:你叫我来干什么?

青蛙爷爷说:我叫你来的目的是帮我搞屋子。老鼠说:我平什么帮你,你在纸上写的清清楚楚我才不帮你呢!青蛙爷爷不好意思的说:对不起老鼠大少爷求求你呀!老鼠说:好我帮你但是要给一百万块正样。青蛙爷爷说:好一百万就一百万。老鼠不够一天就搞好了。当老鼠问青蛙爷爷拿钱时青蛙爷爷哭着说:没有。老鼠说:没有就算了吧!青蛙爷爷说:太好喽太好喽。老鼠说:别高兴你现在没有,不代表以后都不用给。青蛙爷爷说:老天爷呀!

青蛙爷爷天天都在做工真辛苦,但自由自在的老鼠和大米却舒舒服服的在家里给冷气吹。一天一天的过去了是时候大米生孩子了。老鼠赚了很多钱,就用那些钱帮大米。老鼠坐在外面很久很久终于听到哇哇一叫。老鼠进去一看生的是一个男孩子。老鼠说:我帮儿子取名“鼠米”。太好了太好了我终于有一个孩子了。

青蛙爷爷和青蛙听到了这一个消息以后立刻数钱,一百万块数好了立刻好像飞的一样来到了老鼠家敲门,老鼠开门了说:你们来了太好了。我们一起吃蛋糕好吗?青蛙说:为什么要吃蛋糕?青蛙爷爷说:还要问的吗过来一起吃蛋糕吧!他们吃完蛋糕了。老鼠提了一个意见给大家就是一起做一个游泳世界。大家都说:好。他们搞了一年终于搞好了。他们还赚了很多很多钱。老鼠和鼠米大米青蛙和青蛙爷爷。做了五人世界。他们还搞了一间很大很大的屋子,非常美丽。最后老鼠走向世界赚了很多很多钱,还被毛主席老鼠称为世界做屋力量大师。还做了世界最有钱的人。最后的最后他们有钱的可以长命百岁......

 

Tags:童话,作文,1500字,老鼠,大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