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三年级上册语文第六单元习作500字——自己去过的地方

日期:2014-10-27 16:47 阅读:

三年级上册语文第六单元习作500字——自己去过的地方

去年我和爸爸妈妈弟弟公公婆婆还有阿姨姨丈恩恩9人一起去新加波旅游的路上经过香港,在香港登机,晚上还在机场吃饭。

到了晚上我们9点钟左右我们就上飞机了,刚上飞机的时候我觉得很有趣,我发现那个扶手有个可以唱歌的。

晚上3我们到了新加波,我发现新加波很美。第2天我们一群人去牛车水逛街,买了很多特产回家,我们还拍了很多相片。

过了几天,伯伯和3位姐姐邀请我去飞禽公园,飞禽公园里面有很多各种鸟,有鹦鹉、麻雀、小鸭子、孔雀、还有蜂鸟、等等。这些鸟还会唱歌,太有趣了!我们还拍了很多相片。伯伯还送了一件背后有一个翅膀图案的衣服给我。

到了中午,我们一起去吃午饭,伯伯点了很多热气的东西,有汉堡包、薯条、鸡块。味道很好吃。

本来我们是要去圣陶沙,因为天气的关系,下起了蒙蒙细雨,就没有去圣陶沙,但是给我们下次去新加波一个悬念。

广东汕尾海丰县8三年级:黄信豪

三年级上册语文第六单元习作500字——自己去过的地方

就在十一国庆节假期那天,我和妈妈一起去了“动物园”,那里人山人海,有川流不息的人群。

一走进门,我看到了很多可爱的小动物,不仅如此,这里的风景还很美,路边种了很多花,有菊花,桂花,桂花香飘万里,让人们都闻到它的香味。还有牡丹,还有一些不知名的花,一眼望去美不胜收,接着我往前走,就看见了一座小桥,小桥的周边都是碧绿的湖水,当我站在桥上看着湖面,当微风拂过,好像呢喃细语,有时湖面上也会出现这样的波纹,原来是调皮的天鹅在湖里冒险,游动时,使湖面出现波纹,终天鹅露出了头向我们打招呼,仿佛在说:“你们好!你们好!欢迎来到我们的家。”接着我和妈妈走到一片树林里,我看见了凶猛的大老虎,但是它被困在牢笼里无法展现它的威力,走着走着我看见了奔腾的骏马,在辽阔的草原上跑,四蹄生风,真威风啊!

自从这次去了动物园,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没有动物也就没有这美丽的动物园,所以以后一定要保护好小动物们,不要让它们受到任何伤害!

三年级:容容毛

三年级上册语文第六单元习作500字——自己去过的地方

夏天到了,烈日炎炎,妈妈带我去神奇的神农架----‘“野人谷”去玩。

我们乘着旅游专用车来到了神龙架。可到了之后,发现时间已到了下午六点多了,于是我们只好吃完晚饭养好精神准备明天的行程。

第二天,真正的旅行开始,我们首先跟着导游到了一个巨大黑暗的山洞前,有游人拿着手电筒往里走,这山洞里不时飞出一只只燕子,我感到非常惊奇,在这么黑的山洞里燕子居然不会撞到石壁。据导游介绍,这叫“燕子洞”,据说这里面的燕子有声波感应功能,所以就算到了再黑的地方也不会撞到石头,这可是神龙架特有的燕子哦。我们恍然大悟,原来是这样啊!后来,我们又到了一个上面有两个孔的山洞,导游介绍,这原来是有着奇怪名字的‘鼻孔洞”,因为上面的两个洞像鼻子眼一样,因此而得名。哦!原来是这样啊。这里的石壁地冰凉冰凉的,夏天在这里睡觉很好,可如果下雨,那他就免不了“天神的考验了”,那两个“鼻孔”就会流出好多的“鼻涕”,他就会成为一只“落汤鸡”了。我们出来后继续朝前走,有一条粗糙的绳子出现在我们眼前,我们顺着绳子往上看,有一个小洞。这里面有石桌子,石板凳,我们纷纷议论,这里曾经有野人住过,我很好奇,想爬上去,可是管理人员说这里已经松了,绳子不能再用了……

直到肚子咕咕叫提出抗议我们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但我们那想再玩一次的心情却没有走,希望你们能去美丽的神龙架参观,如果有机会的话,多给我带几张照片喽!

三年级上册语文第六单元习作500字——自己去过的地方

秋天是一个如诗如画的季节,正是秋游的好时光。10月9日天气晴朗,万里无云,老师带着我们去中山舰博物馆游览。

到了目的地,同学们下了车,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小山丘,山丘下面是一个美丽的湖,湖水清澈见底,湖面上映出岸边树木的倒影。同学们惊叹道:“哇,太美了。”

老师带着同学们来到博物馆外面的射击、射箭的位置,射击游戏,我射的是3环,当然有人射得比我好,可我觉得自己已经不错了哦。射箭游戏,我虽然没射到,可是我已经尽力了。

这时,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烈士纪念碑前,据老师说,纪念碑下面是烈士的遗体。我看了看地上,发现有许多鹅卵石,我想:这鹅卵石是烈士们的屋顶,谁要是拿了一块鹅卵石,谁就相当于把烈士的屋顶毁了,在下雨的时候让烈士们受雨淋。

我们终于可以进博物馆了,一进去,我们就看见了一艘大船,大家称作为“中山舰”。这艘船长十几米,宽大约也有十来米,好像一轮弯月。听说,孙中山古时候就住在这艘大船里,船上还有预防掉水的道具呢。我们围着船转了一圈,我发现船身有一些破洞,我想了想,可能是当年孙中山带着战士们打仗时被炮弹打破的痕迹。我们接着往里走,又看到了许多古时候的餐具、刀、枪、炮弹、地图,真是太令人难忘了!

哦,我们要走了,我又回头看了看中山舰博物馆,似乎看见了孙中山举着旗帜带领战士们一起打仗的情景,我一定不会忘记这个地方的。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四美塘小学三(四)班三年级:胡可

三年级上册语文第六单元习作500字——自己去过的地方

我去过的地方

暑假的一天,我和妈妈一起来到风景如画的海南。

海南是花的海洋,到处弥漫着花香。

海南是树的世界。坐在车上,路的两边,椰子树又高又壮,比二层楼还要高。叶子像羽毛长在树顶,形态各异的椰子树像身着绿色军衣的哨兵,笔直地站在道路的两旁。有的像美丽的少女,随着风的节奏,海的歌声舞动着婀娜多姿的腰身,展开双臂欢迎游客的到来。

大海真美啊!碧波万倾。碧蓝碧蓝的海水像一块巨大的蓝宝石,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细细一看,由近及远,海水有浅绿色,有深绿,有浅蓝,有深蓝,有紫色。原来大海的颜色这么丰富,这么有层次呀!

大海辽阔无边,苍苍茫茫。一望无际的大海从岸上一直向远处延伸。海水与天空连在一起,分不出哪是天哪是海了。大海上腾起了雪白的浪花,就像天空中洁白的云朵。有时候,海面上波涛汹涌,层层的浪花,像是给大海镶上了一道白线。浪花一次次争先恐后地来到海边,像妈妈的手抚摸海滩。海水拍打着人们的脚丫,波浪一个跟着一个,就像连绵起伏的小山丘,他们相拥着涌向岸边,拍打着沙滩,溅起无数洁白如雪的浪花,还伴随着好听的歌声。

人们来到海滩上,沙滩上有五彩缤纷的贝壳,人们穿上泳衣,有的在沙滩上堆城堡,有的躺着晒日光浴,有的在照相,想把这里的美景留在记忆里,有的在拾贝壳,还有的在看大海……

蓝色的天空和大海,白色的云朵,绿色的椰树,淡黄的沙滩,身处在这美丽的风景之中,真让人流连忘返。

 

Tags:三年级,上册,语文,第六,单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