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最新】哈尔滨2014重点高中分数段已公布

日期:2014-8-11 10:56 阅读:
  8月9日,哈尔滨市招考办公布了市重点高中统招录取分段。10日,哈市中考考生将进行市重点高中配额、择校志愿的填报;普通高中、职业高中、市属普通中专(不含卫生、师范类学校)和技工学校志愿的填报,填报截止时间为9日17时。
  21世纪教育网提醒广大考生,请留意志愿填报的截至时间。
  另外,市重点高中配额志愿的填报考生填报市重点高中配额志愿时,只能填报所在初中学校分配到的市重点高中配额生指标的1所学校。

课件预览

  市重点高中择校志愿的填报道里区、道外区、南岗区、香坊区的考生在填报市重点高中择校志愿时,可任选区内1所市重点高中填报。松北区乐业镇、对青镇的考生择校志愿可在呼兰一中、哈十中两所学校中任选1所填报。松北区其他乡镇、办事处的考生择校志愿可在哈四中、哈八中、哈十中3所学校中任选1所填报。平房区、呼兰区的考生只能填报户口所在区1所市重点高中志愿。
  普通高中、职业高中、市属普通中专、技工学校志愿的填报,市区考生可选择户口所在区的2所普通高中和市区内的任意3所职业高中、市属普通中专(不含卫生、师范类)和技工学校填报。
Tags:最新,哈尔滨,2014,重点,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