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年河源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

日期:2016-7-25 11:45 阅读:
  7月6日,河源2016年普通高中招生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出炉,记者从河源市教育局了解到,所有普通高中录取新生须在此分数线之上,凡在此分数线之下录取的高中新生,不能办理普通高中学籍。
  据悉,河源市区(含市直、源城区、江东新区)普通高中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362分;东源县普通高中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336分;和平县普通高中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331分;龙川县普通高中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321分;紫金县普通高中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277分;连平县普通高中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331分。
  河源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提醒,面临升学选择,考生和家长要增强自我认知度,扬长避短,选择适合自己的教育方式。文化基础相对薄弱而实践动手能力较强的学生,可报读中职学校,学习一技之长。
Tags:2016年,河源,中考,录取,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