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年随州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

日期:2016-7-21 08:54 阅读:
  昨悉,2016年随州中考招生第一批次学校录取工作已经结束,随州一中、随州二中、随县一中、广水一中、曾都一中各校同时公布录取分数线。
  市教育考试中心现已公布的全市2016年中考招生第一批次学校录取分数线中,随州市一中指令计划录取分数线523分,随州市二中505分,随县一中437分,广水市一中471分,曾都一中435分。目前,填报第一批次学校志愿的考生可以进入“湖北省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管理系统”查询第一批次录取结果,也可直接到填报的第一批次学校查询录取结果。登录系统时使用的账号密码同志愿填报时的账号密码。
  7月20日至21日,将办理第二批次学校录取手续。第二批次学校包括随州欧阳修中学、随州汉东中学、随州实验中学、随州白云高中、随县二中、广水实验高中、广水二中、广水四中、广水育才高中、广水益众高中、广水文华高中、曾都二中。
  另外,2016年随州中考招生各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为:第一批次435分;第二批次271分。第二批次普通高中学校因生源不足未完成招生计划,可在第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下20分内征集志愿。其中,第一批次学校招收特长生分数控制在批次线下50分以内,第二批次学校招收特长生分数不得低于中考招生最低控制线。
Tags:2016年,随州,中考,录取,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