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年太原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

日期:2016-7-8 10:36 阅读:
  太原市2016年中考成绩于7月7日揭晓,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布:
  一、成绩查询
  考生、家长可以通过两种方式查询:
  1.初中学校下载打印本校应届生成绩单,县(市、区)招生办下载打印其他考生成绩单,发放给考生。
  2.考生登录太原招生考试网(http://kszx.tyerc.net/)输入本人准考证号及身份证号进行查询。
  二、录取办法
  1.普通高中录取不分批次。
  2.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450分。
  3.普通高中的录取采取分段录取的办法:以5分为一段依次降分,在本段内按志愿优先办法由计算机择优录取。
  4.定向生录取办法:在录取学校统招分数线下50分以内,按计划及考生志愿择优录取。
  5.普通高中体育、艺术特长生的录取办法:文化课成绩达线,专业成绩合格,按志愿、按专业成绩择优录取。
  (1)体育类
  田径:省级示范高中中考成绩达到438分,其它高中365分,专业成绩60分以上且专项成绩不低于50分(百分制),按专业成绩择优录取。其中:专项成绩100分者,中考成绩降100分;专项成绩90分以上者,中考成绩降50分。
  球类(含棋类、游泳等):中考成绩达到365分,专业成绩60分以上且专项成绩不低于50分(百分制),按专业成绩择优录取;
  (2)艺术类(音乐、美术、书法、舞蹈、模特):
  省级示范高中中考成绩达到511分,其它高中438分,专业成绩60分以上,按专业成绩择优录取。
  附:2016太原市普通高中预估分数线

2016年太原中考录取分数线划定

2016年太原中考录取分数线划定

2016年太原中考录取分数线划定

Tags:2016年,太原,中考,录取,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