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年宜春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

日期:2016-7-7 09:11 阅读:
  中心城区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分数线划定
  7月5日,经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审定,宜春中心城区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分数线划定。
  2016年宜春市中心城区中考报考人数为13032人,其中报考“宜春中学和宜春一中”5595人,报考宜春三中5830人。
  为做好“宜春中学和宜春一中”和宜春三中的高一新生招生工作,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决定:“宜春中学和宜春一中”统招分数线为620分,宜春三中统招分数线为503分。
  按照有关规定,均衡生招生的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按招生学生统招分数线下降120分划定,“宜春中学和宜春一中”均衡招生最低控制线为500分,宜春三中均衡招生最低控制线为383分。
  报考“宜春中学和宜春一中”的实验中学、宜春三中、宜春四中、宜春七中、宜春八中、宜阳学校和经都学校的考生均衡录取线为530分。
  “宜春中学和宜春一中”体育、音乐、美术特长生的文化分数线为434分,宜春三中体育、音乐、美术特长生的文化分数线为352分。
  鉴于今年中考成绩较好,为了让更多的学生接受优质教育,经市招委会研究决定,在考生自愿的情况下,宜春三中补录生计划为400人。
Tags:2016年,宜春,中考,录取,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