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郑州高中毕业体育考试报名时间10月9-10日

日期:2014-9-3 09:58 阅读:

据了解,郑州市教育局发布2015年市区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体育与健康学业水平考试安排,报名时间为10月9日~10日。

  普通高中体育与健康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实行等级制。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将记入学生档案,是学生取得普通高中毕业证书的必要条件之一。考试项目分别为:长跑(男子1000米、女子800米)、引体向上(男)、仰卧起坐(女)、篮球运球投篮。市区报名时间为10月9日~10日,各县市(包括上街区)考试工作由各教育局组织实施。学生可于今年10月28日登录郑州教育信息网查看考试时间安排表。考试时间为2014年11月7日~9日。

  需要注意的是,凡在河南省普通高中综合信息管理系统中注册学籍的均应参加考试,由外省市转入的学生,应将其考试成绩记录随学籍档案一并转入,没有该考试成绩的应参加我市统一考试。
Tags:郑州,高中,毕业,体育,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