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7河南高考分数线预测及发布

日期:2017-5-2 09:23 阅读:

【21世纪教育网讯】2017年河南高考成绩6月24日发布,请各位考生按下面的成绩查询方式进行查询:

(http:/www.heao.gov.cn)、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heao.com.cn)、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http:/pzwb.heao.gov.cn)。 2.发放高考成绩证书。考生应在报名所在地招办规定的时间内,凭准考证到报名站领取本人的高考成绩证书。 3. 县(市、区)招办招生考试综合服务大厅查询。

2017年河南分数线将会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小编给大家根据2016年的分数线参考预测一下:
一本文科517分,理科523分;二本文科458分,理科447分;三本文科393分,理科370分。高职高专文理科均为180分。
Tags:2017,河南,高考,分数线,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