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年山东春季高考专科录取分数线公布

日期:2016-8-11 09:17 阅读:
  2016年8月7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了山东省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专科(高职)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夏季高考文科、理科、艺术文、艺术理科均为170分,体育特长生为290分。需要注意的是高职院校与本科高校分段培养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文科为422分,理科为401分。
  春季高考各专业科(高职)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农林果蔬425分,畜牧养殖170分,采矿技术170分,土建350分,机械170分,机电一体化411分,电工电子170分,化工170分,服装170分,汽车287分,信息技术335分,医药380分,护理409分,财经404分,商贸310分,烹饪191分,旅游服务170分,文秘服务170分,学前教育480分。
  春季高考和夏季高考高校专项计划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均为170分。
  高考成绩没有在分数线内且差分数线不多的的考生,可以关注录取结束后的专科征集志愿,分数线有可能还会降低。对于偏离分数线太多或者成绩尚可不想走专科的考生,万智春考学校建议可以选择复读。万智春考学校今年对春考生和夏考生复读的优惠力度很大,最高可减免学费8000元,有意向的考生可以拨打电话了解详细情况。
  万智春考学校全方位教学系统建设:教学严谨、硬件完备、管理科学。教学方面:独立教研中心和教研产品研发部,自主研发整套教材及教辅资料;“理实一体化、专文一体化”教学;文化课 “走班选课制度”,专业课小组教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模拟考试实景;全年超长课时量教学,全年1496个课时(2015年的教学课时,不包括自习时间)。硬件配备:90名山东春季高考专业和文化课全职教师团队; 5000余平方全封闭景观式校区;教室、食堂、宿舍、操场设施齐备,可同时容纳1500名学生学习;近1000万元的“理实一体化”教室、实操平台、机房、户外模拟平台。管理模式:全封闭式军事化教学,严格的班级管理系统,班主任负责制,定期举办“学生座谈会”和 “家长会”,实现家校互通;班级纪律、卫生进行评分制(特别提醒:如果不能适应高强度严要求的教学模式,请不要来万智学校)。
  针对参加2017年山东省春季高考的学生,万智春考学校将会开设畜牧养殖、土建、机械、机电一体化、电工电子、汽车、信息技术、医药、护理、财经、商贸、学前教育、农林果蔬等13个专业培训班。
Tags:2016年,山东,春季,高考,专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