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年陕西高考成绩查询时间(6月25日)

日期:2016-4-19 10:09 阅读:

2016年陕西高考6月7日、8日进行考试,考试后的成绩一般在6月下旬20日前后进行发布,请各位考生耐心等待。
陕西省教育考试院预测应该会在:6月25日公布成绩,另外,考生可以通过下面的网站进行成绩查询:

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www.sneac.edu.cn或www.sneac.com)
 

2016年陕西高考的成绩提醒考生,由于高考信息上网查询考生多,查询高峰期容易拥堵,请考生尽量错开查询高峰;查到信息的考生请及时退出查询系统,不要过长占用查询网络。

>>>点击进入>>>2016陕西高考成绩查询入口


2016高考陕西成绩预测会在6月25日起公布成绩,届时21世纪教育网第一时间提供2016年陕西高考成绩查询入口 


2016年陕西的高考真题也在21世纪教育网中进行发布,点击下面进入进行对照试题及答案。
 

>>>2016陕西高考真题

Tags:2016年,陕西,高考,成绩查询,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