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5年上海高考成绩查询时间

日期:2015-3-26 09:52 阅读:
  距离上海2015年高考仅剩两个多月的时间,同学们也都在紧张的复习备考中。那么高考结束后,一般到什么时候就可以查询高考成绩呢?
  关于以上这个问题的答案目前上海教育网还尚未公布,不过依据21世纪教育网了解所得知:2015年上海高考成绩查询应该是在6月26日左右进行;请各位继续考生关注21教育网,我们会第一时间发布关于上海高考成绩查询的通道的消息的。下面是21教育网整理的2014年上海高考成绩查询时间,提供给大家参考使用:
  2014年上海在6月26日晚8:00发布开通了上海高考成绩查询入口,所以我们预测2015年上海高考成绩也会在6月26日左右发布。
  上海高考成绩查询方式:
  1.成绩通知单投递(考生免付投递费);
  2.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查询(http://www.shmeea.edu.cn)
 
  点击查看>>>其它成绩查询方式
相关专题推荐
>>>2015年全国高考真题及答案专题
>>>2015年全国高考作文专题
>>>2015年全国高考成绩查询专题
>>>2015年全国高考分数线汇总专题
>>>2015年全国高考录取查询专题
>>>2015年全国高考状元汇总专题
推荐阅读
Tags:2015年,上海,高考,成绩查询,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