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初一作文600字左右:我的一天

日期:2020-5-22 11:41 阅读:

  我闭着眼睛,舒服的躺在床上,伸展我的四肢,回忆这一天,享受匆忙带给我的乐趣。

  早晨,当第一束阳光从窗外射进我的屋子时,新的一天便开始了,这是一个匆忙而愉快的一天,就这样开始了。

  拉开窗帘,走进阳台,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感受着清晨阳光的温暖。回到屋里,那繁重的作业便扑之而来到我的面前,想躲也躲不了。

  今天的任务还重着呢,与其想那些还不如赶紧写。想着简单做着难,一题放过一题拦。生物作业真苦恼,书翻遍也找不到。唉,真想跑出去玩一会儿,但还有很多作业没写呢!我继续写,每当写上瘾的时候出一道难上加难的题,使我无从下手,所以有些题甚至要写上n分钟。语文作业最头疼,尤其是阅读,没耐心还真不行,粗心的扫了三遍都没找到答案,细心扫一遍,难题就迎刃而解了。数学是我的强项,但有些题也把我搞得团团转,答案算着算着就成无限小数了。最可恨的就是出错的题,答案是“6.5人”,真佩服这出题老师,一个人能给分成两半。

  哈,解决了这么多个“绊脚石”,终于将所有的作业写完了。我如释重负,终于可以敞开心扉的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了。我抬头一看,太阳都准备落山了,我吸了吸鼻子,哦,该吃晚饭了。

  这一天学习任务虽繁重,但这一天给了我信心,给了我破解难题的耐心,使我过的更加充实。

  不知不觉,一天就过去了。一天过得真快,但每一天都不同,意义也不同,愿你珍重每一天。

Tags:初一,作文,600字,左右,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