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初一作文我的一天作文600字左右

日期:2020-5-22 10:59 阅读:

  夜深了,皎洁的月光洒到窗前,似给万物披上了淡淡的银纱。我躺在床上回忆着我的一天。

  早晨,当窗外射进第一缕阳光时,新的一天就开始了。俗话说:“一年之际在于春,一日之际在于晨。”早晨的时光不能浪费。于是,我便利用这宝贵的时光开始了晨练。尽管天气仍然寒冷,但空气却十分清新,让人心旷神怡,使得昨夜的疲惫一扫而空,以全新的面貌面对生活。

  锻炼完毕后,我就开始了一天的学习。由于疫情特殊时期,我们还不能去学校上课,上网课成为了我们的新选择。打开电脑,我就熟练地点击开腾讯课堂软件,开始了网课的学习。和往常我们在学校里一样,我们的课堂氛围也是很活泼,大家都抢着举手回答老师的问题。在愉快的氛围中,一节节课就很快结束了。

  上完课,我就开始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相比较玩耍,做作业肯定没有玩耍快乐。但是当我遇到难题时,我的兴致就被激发出来了。我绞尽脑汁,思考半天,突然,灵机一动,想出了解题办法,心中就像吃了蜜一样甜。哇~终于解决了这块“绊脚石”,哈哈,我如释重负,终于可以去玩耍了,我拿着绳子,飞快地跑到楼下,开始跳绳运动时间了。运动使我变得很快乐!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就是晚上了,夜晚,是我的阅读时间,我手捧一本李碧华的《只是蝴蝶不愿意》,正津津有味地看着。书上的每一个字仿佛都变成了小人,在向我招手。我的心随着情节的起伏而波动,看到了令人紧张的时候,我不禁也跟着紧张起来,若是看到令人伤心的情节,我也会为人物们感到悲伤。愉快地阅读时间之后,我就洗漱准备上床睡觉了。

  这就是我的一天,尽管不够精彩,但也绝不平凡。那么,朋友,你的一天又是如何呢?

Tags:作文,初一,我的,一天,6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