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年遵义中考成绩什么时候发布?

日期:2016-5-19 15:58 阅读:
  2016年遵义中考成绩什么时候发布?2016年遵义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如何?这是遵义中考过后各位考生和家长最关注的问题,为了帮助同学们及时了解自己的考试成绩,21世纪教育网小编将紧密关注2016遵义中考成绩查询、2016遵义中考分数线等消息,并与第一时间跟大家分享,请同学们持续关注21世纪教育网中考频道!
  根据小编了解到消息,目前2016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尚未公布,根据往年情况分析,遵义中考成绩一般在考试后两周进行公布,所以小编预计2016年遵义中考成绩查询时间为7月2日左右,时间仅供同学们参考,具体时间请以官方通知为准!
  2016年遵义中考成绩查询方式包括电话查询和网上查询,在规定时间内,考生可登录遵义教育网进行2016年遵义中考成绩查询,小编提醒各位考生,成绩查询一般要用到准考证号,请各位考生保管好自己的考号等信息,小编预祝各位考生取得好成绩!

Tags:2016年,遵义,中考,成绩,什么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