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4内蒙古高考考场查询入口

日期:2014-5-29 10:49 阅读:
内蒙古高考考场查询可以怎么查询的呢?每年的高考都有很多家长都想知道自己的小孩子会在哪里进行高考以便自己整理好相关的高考路线或者其它的安排情况等等。那么内蒙古高考考场查询怎么进行查询呢?
2014年内蒙古高考的考场可以询问学校老师班主任的,另外也可以查询自己孩子的准考证上面的信息也可以查询得到的喔。
21教育网小编给大家收集到了2014内蒙古高考考场查询入口,请各位家长进入到http://www1.nm.zsks.cn/pzweb/queryksh.jsp这个网站地址进行高考考场信息查询。登录到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nm.zsks.cn/)即可查询自己或者孩子的在哪个考场和哪个座位号:

点击进入:2014年内蒙古高考考场查询系统

点击下面的图片,进入2014年内蒙古高考考场查询入口:

013年内蒙古高考考场查询入口



Tags:2014,内蒙古,高考,考场,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