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1-2013年安徽美术联考真题

日期:2013-12-10 11:47 阅读:
2011-2013年安徽美术联考真题
2013年安徽美术考题
    素描:扎着马尾辫的女青年头像。
    色彩:橙子、面包、可乐瓶、一盒牛奶、一块灰布等八个静物,考生需要根据出题,自己构思绘图结构,调配合适的颜色,画出这些物品。
    速写:【照片写生】坐姿的女青年全身动态和篮球场上的运动场员动态速写。

2012年安徽美术考题
    素描:戴眼镜的女青年,写生。
    色彩:蓝、白衬布各一块,一个深色陶罐,一个大白菜,一个白瓷盘,三个青椒,两个西红柿。
    速写:写生(两个)坐着的女青年,右手拿着一支笔,搭在右腿上,左手放在右手手腕上,左脚向后;一个站着的女青年,右脚踩在凳子上,右手系鞋带。

2011年安徽美术考题
    素描:男青年头像写生。
    色彩:默写,塑料水桶一只,画笔3到5支,瓶装颜料若干,纸杯一只,深色和浅色衬布各一块。
    速写:男青年坐姿,腿交叉,右腿在上,双手抬起齐胸作拿报纸(要添加报纸阅读装。一面向左侧45度,二面向右45度。

相关推荐:
  >>2014年美术联考考题预测
 
>>2014年美术联考考试时间汇总
Tags:2011-2013年,安徽,美术,联考,真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