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累并快乐着

日期:2014-8-19 09:40 阅读:

  初中思想品德专家团队
  7月24日是初中教师远程研修的第3天。秦正为老师带领省专家团队予以今天的工作召开了专题会,首先对于昨天的工作予以肯定,要求及时发布简报和公告,确保每一位学员在集中研修前,理解今天的研修内容。在简报中正确领会项目组要求,要体现出准确性、指导性、人文性,并针对指导教师和学员们提出的问题和疑惑给予及时的回答与指导。在研修中,秦正为老师要求各位专家聚精会神,认真批改阅读作业。省专家团队老师林家武因工作劳累患感冒。李秀海老师有慢性胃病,但仍坚持工作。秦老师提醒大家在干好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身体。
  专家团队每一天都严把质量关,不畏辛劳,挑灯夜战,仔细浏览每一份指导教师推荐上来的作业,仔细研讨作业的每一个环节,斟词酌句。虽然熬至深夜已是平常之事,但每每看到学员们用心的作业时总是能舒缓开一天的疲劳,脸上映现出满意的微笑。这就是我们初中思想品德专家组。累并不是趋于繁琐,快乐却是永恒的追求。正所谓:研修不易,点评不易,且看且珍惜;加班不易,熬夜不易,且行爱身体。
  在此我们也祝全体学员们在研修期间,劳逸结合,快乐研修。
Tags:乐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