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7届物理一轮复习教案:专题8 考点2 闭合电路欧姆定律

日期:2017-12-13 17:25 阅读:

【2017届物理一轮复习教案:专题8 考点2 闭合电路欧姆定律资源内容简介】:

==================资料简介======================
知识点1  电动势和内阻
1.电源:电源是通过非静电力做功把其他形式的能转化成电势能的装置。
2.电动势
(1)定义:电动势在数值上等于非静电力把1 C的正电荷在电源内从负极移送到正极所做的功。
(2)表达式:E=Wq,单位:V。
(3)物理意义:反映电源把其他形式的能转化为电能的本领大小的物理量。
(4)特点:大小由非静电力的特性
================================================
压缩包内容:
2017届物理一轮复习教案:专题8 考点2 闭合电路欧姆定律.doc

【内容图片预览】:

Tags:2017届,物理,一轮,复习,教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