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Unit 2 Our favourite festival is the Spring Festival 教案

日期:2017-11-9 11:31 阅读:

【Unit 2 Our favourite festival is the Spring Festival 教案资源内容简介】:

【教学目标】:
知识与技能:
What’s your favourite festival?
My favourite festival is Lantern Festival .
过程与方法:积极主动接受学习,对话法,游戏法
情感、态度和价值观:介绍中国主要节日。比较中西方节日的差异。 交流自己对节日的喜好。
【重点】: 句型My favourite festival is
【难点】: 各种节日英语名称
【教学过程】:
(一)导入:
一.复习
1.老师带领大家复习上一模块学习的韵诗。让学生跟着录音边说边做动作,活跃课堂气氛。
2.老师针对节日的主题向学生提问:What do people do on Thanksgiving Day ? What do people do on Flag Day ?
引导学生根据上节课所学内容做出相应的回答。
二.任务呈现与课文导入:
1.出示SB第二单元活动1的图片,引导学生猜测图片所表现的是什么。(元宵节、春节、中秋节、端午节)。

【内容图片预览】:

Tags:Unit,Our,favourite,festiva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