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4三亚中招招生录取只设第一、二、三个批次

日期:2014-8-11 10:47 阅读:
  2014年三亚中招招生录取只设第一、二、三个批次,详情请看下面21教育小编整理:
  8月9日上午10时,从琼海录取场传来消息,原计划8月7日下午划出三亚中招择校录取分数线,但因为参加择校的学校较多,择校生也较多,因而延至8月8日晚海南省重点高中择校生录取分数线才最后确定,三亚市参加该批次录取的学校也同时划出了择校录取分数线(已含省定优惠政策加分)。
  据了解,今年三亚中招招生录取只设第一、二、三个批次,第三批次录取结束后,三亚今年的中招录取工作宣告结束。民办普通高中学校继续实行自主招生,中等职业学校实行登记入学计划。8月16日—25日为民办普通高中学校自主招生录取时间,报考中等职业学校的考生到校报名即可。
Tags:2014,三亚,中招,招生,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