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江苏南京市中招办提醒:当心骗子学校

日期:2011-8-9 09:56 阅读:

         南京市2011年普通高中学校招生工作已全部结束,但近日发现个别不具备招生资格的民办学校,仍向家长和考生进行虚假宣传,违规招生,并诱使学生家长报名、缴费。为此,南京市招办公布2011年南京市具有普通高中招生资格的民办学校名单,请考生及家长依据2011年《南京市中考指南》上刊登的招生信息,慎重选择学校,谨防上当受骗。

  2011年南京市具备普通高中招生资格的民办学校共8所:南京外国语学校仙林分校、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江宁分校、南京金陵中学河西分校、南京民办实验学校、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南京实验国际学校、南京东山外国语学校、高淳县淳辉高级中学。如有不明之处,可与南京市招生委员会办公室联系,或登录南京教育信息网(http://www.nje.cn/)、南京招生网查询(http://www.njzb.net/)核实。同时郑重声明,个别违规招生的民办学校必须立即停止违规行为并承担一切后果。对所有虚假宣传、违规招生行为,将依法追究责任并进行查处。

Tags:江苏,南京市,招办,提醒,当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