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1年长沙中招第三批录取线公布

日期:2011-7-29 09:20 阅读:

         继长沙城区中招第一、二批录取分数线划定后,27日晚,长沙市教育局中招办公布了2011年城区高中招生第三批次学校的公费录取线。

  第三批次的学校一共10所,分别是长沙市七中、天心区一中、长沙市十二中、长沙市十九中、长大附中、长沙市二十六中、岳麓区外国语学校、长沙市三十七中、稻田中学、岳麓实验中学。

  其中,稻田中学学业成绩等第要求最高,为2A4B。除了长沙市七中、长大附中、稻田中学对学业综合素质评定要求不限外,其他学校均要求4A。

  按照政策,当学业考试成绩等第组合排序出现并列的情况时,将对下列情况依次进行比较来最终确定录取人选:①综合素质评定的结果;②享受政策性优惠的情况;③语、数、外三科成绩的组合等第;④依次比较语、数、外三科成绩等第。

Tags:2011年,长沙,中招,第三,录取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