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北京中招132所学校补录14777人

日期:2011-7-28 09:32 阅读:

        北京教育考试院日前公布了补录学校名单和招生计划数,132所招生学校计划补录14777人。未被录取的“死档”考生可在8月4日、5日参加补录。

  由于种种原因,今年仍有部分考生未被录取。为给这些考生再提供一次升学机会,考试院中招办在统招录取结束后,组织部分未完成提招和统招计划的学校进行补录。希望参加补录的考生可从补录学校名单中自愿选择报考的学校,持“补录考生登记表”(死档考生可去初中校领取此表)于8月4日上午8时30分至5日上午11时到补录学校办理补报手续。只有未被志愿学校录取的有升学资格的考生才能参加补录。补录学校不能录取已被录取或未参加招生文化课和体育考试的考生。

  参加补录的学校包含普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和五年制高职,其中普高计划补录894人,中职校计划补录13364人,五年制高职计划补录519人。

  考试院中招办负责人表示,补录学校名单可从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或北京考试报《中招特刊》第8期(可到初中校领取)中查到。另外,由于有些学校对所招生源有特殊要求,考生参加补录前要仔细对照《报考指南》上的相关体检标准,选择适合的学校或专业报考。

Tags:北京,中招,132所,学校,补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