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黑龙江高职(中专)招生录取线确定 27日开录

日期:2011-7-27 11:34 阅读:

        记者26日从省招考办了解到,今年我省普通高职(中专)、高师(中师)学校招收初中毕业生的录取分数线已确定,录取工作于27日正式开始。录取结束后,录取结果将在龙招信息港公布(网址:www.lzk.hl.cn),监督电话:0451-82376101、82376043。

  我省共有13300名考生报名参加全省初中高职(中专)、高师(中师)学校的招生统一考试。根据今年的考生成绩及招生计划,省招考办确定的分数线如下:初中高师音乐、体育、美术、学前教育等各专业班文化课录取分数不低于200分(专业术科合格);初中高师(普师、特师、外语、现代教育技术、心理健康、卫生保健等专业)录取分数不低于240分;卫生学校招收5年制高职录取分数不低于387分;高职学院招收5年制高职录取分数不低于240分;中专卫生类学校录取分数不低于232分。省招考办将根据考生所报志愿和学校招生计划,每10分为一个投档批次,向学校提供电子档案,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Tags:黑龙江,高职,中专,招生,录取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