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福州中招 59所中职195个中职专业招满

日期:2011-7-21 09:37 阅读:

        昨日,福州中招进入最后一个批次——中职校的录取阶段。所有的中职校只有59所中职校的195个专业完成招生,还剩较多的招生专业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录取。

  据悉,福州文教职业中专学校、福州跨洋中等职业学校、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职业中专、福清龙华职业中专学校、福清市职业技术学校、福清美佛儿职业技术学校、永泰城乡建设职业中专学校、长乐职业中专学校、平潭职业中专学校、罗源高级职业中学、福建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福建省侨兴轻工学校等均已按学校计划总数完成了招生任务。昨日,福州市中招办公布了已录取完毕的学校和专业,除了公布的学校及专业外,第三批其余中等职业学校均未招满。

  至此,福州中招录取暂告一段落。为给在录取阶段未被任意一所学校录取的考生提供录取机会,福州市中招办将于7月30日上午在福州第十五中学举行中招供需见面会。未招满且参加供需见面会的学校名单、招生人数以及供需见面会具体办法,将于7月28日在福州市中招网上公布。

Tags:中职,福州,中招,59所,19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