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福州中招一般“五年专” 15专业完成招生

日期:2011-7-19 10:17 阅读:

         2011福州中招录取昨日起进入第二批次——非师范类五年制高职(含体育、艺术专业)的录取,相比去年,今年录取情况不容乐观,首轮录取只有7所学校的15个专业完成录取,包括泉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的护理、药学专业等等。

  非师范类五年专录取时,在最低控制线288分上,按志愿顺序从高分到低分1∶1轮转投档,除昨天已招满的院校(专业)外,其余一般五年制高职(专业)在最低投档控制线288分上均未招满。尚未招满的院校(专业)将在学科等级不作要求情况下进行第二轮投档。

  与普高同分考生全部录取不同的是,“五年专”(含师范类)出现同分考生时,优先投政策规定的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的考生;在招生计划未完成情况下,依次按数、英总分,数学单科成绩的高低顺序投档。因此,如果你的成绩刚好压着录取线,考生还要查询(自己是否已被录取。

Tags:福州,中招,一般,五年专,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