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福州中招第二批开始录取 首日7校15专业录满

日期:2011-7-19 10:17 阅读:

        昨日,福州中招第二批非师范类五年制高职(含体育、艺术专业)开始录取,首日已有7所学校的15个专业录满。

  据了解,一般五年制高职根据学生的志愿按一般普高的条件要求择优录取,在生源不足的情况下,学科等级要求可以适当放宽。

  即综合素质等级评定合格;学校考查成绩4科以上合格;中考科目思想品德、物理、化学、历史、地理、生物、体育7科不超过3个D等级。除公布的院校 (专业)外,其余一般五年制高职(专业)在最低投档控制线288分上均未招满。

  与普高同分考生全部录取不同,五年制高职出现同分考生时,优先投政策规定的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的考生;在招生计划未完成情况下,依次按数、英总分、数学单科成绩的高低顺序投档。因此,“踩线”考生还要具体查询自己是否已被录取。

Tags:福州,中招,第二批,开始,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