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北京中招首批录取 123所校提前录取7900人

日期:2011-7-14 10:16 阅读:

        今天记者从市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本市中考提招录取已经结束,全市共录取7900人。据了解,从明天起,今年中招首批录取通知书开始发放。

  今年本市123所学校有提前招生计划,计划招收10426人。截至7月9日,各提前招生学校按《2011年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简章》中刊登的招生专业、招生计划和学校选定的录取原则,对专业加试合格的考生进行初录,共录取考生7900人。市中招办有关负责人表示,已被提前招生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统一招生录取。据了解,今年提前招生录取人数仍不能超过各校招生计划的30%,未被提前招生录取的考生可继续参加统一招生录取。

  市中招办表示,中招首批录取通知书从明天起开始发放。今年,本市仍使用挂号信方式投递中招录取通知书。接收通知书时,考生要同时出示准考证和身份证并签字确认。 市中招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录取通知书由学校封装后送到邮局,各校不是同时发出,考生要耐心等待。统招录取将在本月中下旬启动,月底公布录取结果、发放录取通知书。

Tags:录取,北京,中招,首批,123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