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河北中职学校自主招生10月开始录取

日期:2010-9-28 11:22 阅读:

        今年我省中等职业学校自主招生录取将于10月11日至18日进行,招生对象为应届未参加中考的初中毕业生、往届初中毕业生、未升学普通高中毕业生和退役士兵、进城务工人员及青年农民等。

  我省要求参加今年中考的初中毕业生不准列入自主招生,招生学校要到生源所在市办理提档录取手续。招生学校在接受学生报名时,要严格审查学生的生源地,除在我省务工的外省籍人员及子女外,招收其他外省籍生源须由生源所在地招生部门办理录取审批手续。

  根据我省相关规定,各类卫生医学类中等职业学校,从2010年起,不再招收省外中等医学类专业学生。除经教育厅批准的可招收高中起点学校外,幼儿教育类专业新生须从当年参加中考的优秀学生中择优录取并经省招生部门备案,不能实行自主招生。

Tags:河北,中职,学校,自主,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