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北京中招补录近800人4所卫校占三成

日期:2010-9-8 09:34 阅读:

  今年全市有近800名中考生通过补录进入中职校就读,其中,卫生学校成为补录大户。 

  据了解,今年有120所中职校计划补录12631人,其中提招计划补录1954人,统招计划补录10677人。据统计,北京卫生学校补录了164人,是补录人数最多的学校。北京护士学校补录55人,北京市昌平卫生学校补录29人,北京市海淀区卫生学校补录25人。 

  仅这4所学校共补录273人,占补录总数的三成多。据市中招办有关负责人介绍,从往年情况看,卫生类中职校由于就业情况较理想,一直是考生报考热门,已经连续几年追加了招生计划。 

  除卫校外,幼儿师范学校、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五年制高职也较受补录考生青睐。北京农业职业学院补录20人,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补录18人,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补录17人。

Tags:北京,中招,补录,800人,4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