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福建福州中招补录8月2日起填报志愿

日期:2010-8-3 10:12 阅读:

         记者昨日从福州市中招办获悉,福州中招补录今天将开始填报志愿。要提醒考生的是,志愿表确认无误后,学生和家长需要在上面签字。

  今明两天,未被录取的考生到原中考报名点[原初中学校或县(市)区中招办]进行网上填报志愿。今年中招补录仍然设3个批次,分别是普高、五年专和中职校。每个批次考生可以填报两个志愿,报考五年专和中职校须填写学校和专业名称。当确认志愿填报无误后,考生家长需在打印出的“2010年福州市中招供需见面考生志愿确认表”上签字,志愿表将存档。在报名截止后,学校打印志愿汇总表存档备查。

  根据中招安排,8月4日至6日,由各类招生学校自主按学校投档要求及专业条件要求进行网上录取。其中,4日普通高中招生;5日五年制高职招生;6日中职学校招生。

Tags:福建,福州,中招,补录,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