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广东2010年中招高职开始录取 19日可查结果

日期:2010-7-16 10:59 阅读:

  从今天开始,全省11所招收初中毕业生的高等学校五年制高职和725所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以及149所技工学校招生录取工作正式开始。根据安排,7月16日、17日高等学校五年制高职进行录取,计划招生人数为4045人,7月19日~8月5日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和技工学校进行录取,计划招生人数为72万人。

  据了解,今年报考高等学校五年制高职和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技工学校的初中毕业生为数不少,其中报考高等学校五年制高职的更为踊跃,如报考提前单独招生的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五年制高职的初中毕业生有2864人,录取人数730人,录取比例为3.93:1。

  从7月19日起,登录广东教育考试服务网(www.eesc.com.cn),进入“服务之窗”录取结果查询页面,按照提示输入考生姓名和出生年月日,即可查询广东省2010年高等学校五年制高职班录取结果,8月6日起可查询广东省2010年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技工学校录取结果。

Tags:广东,2010年,中招,高职,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