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0福州中招提前批学校录取分数划定

日期:2010-7-15 09:56 阅读:

       昨日,福州市中招进入录取第一天。提前批开始了首轮投档录取。提前批录取的有师范类五年专、普高提前批学校。昨晚,福州市中招办公布了首轮投档结果。从公布的情况来看,不少学校生源不足。据悉,没有录满的学校可通过供需见面会完成招生计划。

   五年专今年基本吃饱

  在录取时,一般师范类五年专,艺术类要求综合素质评定良以上(含良),学校考查科目合格,语数英总分在162分以上,且面试合格后按语数英总分与专业成绩相加之和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非艺术类按一般五年制高职条件录取。

从五年专的情况来看,提前批师范类五年专有福建儿童发展职业学院、泉州儿童发展职业学院、莆田学院三所学校。这三所学校大部分都在线上完成了招生计划。

   福州一中将增加市区招生

  在提前批中,福州一中、福建师大附中、福州高级中学三校面向八县招生。报师大附中普通班、福州高级中学提前批志愿的考生,在各县(市)普高第一条投档线上择优录取;福州一中提前批面向八县(市)招生的最低投档线,按报福州一中志愿在八县(市)招生总数(100人)的1∶1.1划定,最低投档控制线420.5。其中,在福清、闽清、永泰、连江完成招生,在闽侯、长乐、罗源、平潭四地,这条线上生源不足,未完成的招生计划将转移到市区,这也就意味着,福州一中面向市区投放的招生计划将有所增加。

  福建师大附中面向罗源的择校生计划也没有完成,正常缴费生和其他各县均在线上完成了录取指标。福州高级中学在八县(市)招生时在当地普高第一条线上择优录取,完成了招生。福州四中和阳光国际学校的“鸿志班”招生,在各地普高第一条线上择优录取,部分区域未招满。

  多数学校特色班未满

  据统计,提前批共有22个特色班招生,从录取情况来看,大部分在线上生源不足。从录取结果来看,福州四中美术班正取生在市区和除了连江以外的八县均收满。择校生则只有市区在线上完成录取,其余八县均线上生源不足。福州屏东中学美术班和格致中学音乐班也在线上招满。福州日升中学美术班只完成了闽侯计划,福清西山学校只完成了市区的计划,其余学校(班级)在各自最低投档控制线上均未招满。

Tags:2010,福州,中招,提前,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