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0年福建省福州市中招开始录取

日期:2010-7-14 09:25 阅读:

         福州市中招录取将于今日开始。不过,首先开始的是提前批学校录取,普高录取将于15日开始。为方便考生了解各种中招信息,东快网将滚动播报今年中招录取的动态消息。

  据了解,今年中招录取工作仍实行计算机网络远程录取,各学校直接在本校就可登录录取系统进行网上阅档。录取完成后,福州市中招办将打印正式录取新生花名册和新生录取通知书。

  今日开始进行的是提前批学校录取。提前批的学校有五年制师范类高职,福建师大附中空飞班,福州四中、福州阳光学校鸿志班,福州一中、福建师大附中、福州高级中学等三所面向八县(市)招生的部分,普高中的体育、艺术特色班。提前批录取将于14日结束。普高录取工作将于15日开始,到20日结束。

  在普高录取时,将先招正常缴费统招生,再招报考第一志愿的定向生,然后统计剩下的定向生名额有多少,转为招收正常缴费生,最后才录取择校生。录取时,普高达标校的正常缴费统招生、定向生以及择校生投档比例均按招生计划数1:1划定。“定向生”录取时,在正常缴费统招生第一次第一志愿所划投档线下20分以内,招“定向生”的达标学校以正常缴费生招生计划数的50%,根据2010年初三毕业班人数平均分配到各初中学校,以初中学校为单位按语、数、英三科总分从高到低择优录取,未招满的剩余指标调整为正常缴费统招生指标,进行第二次录取。普高各类达标校定向生、择校生录取对思想品德、物理、化学、体育4科成绩等级要求不变,只降低语文数学英语3科的总分要求。所不同的是,今年同分考生将全部录取。

  昨日,本报升学在线“中招群”又迎来了诸多的敲门者。让本来就拥挤的中招群不堪重负。为了便于考生交流,今日,升学在线追加新群,群号为104558911。原群也将继续保留,请考生们不要重复加入。

  各类学校录取时间表

  7月13日-14日 提前批学校录取

  7月15日-20日 第一批学校(普高学校)录取

  7月21日-22日 第二批学校(五年制高职)录取

  7月23日-24日 第三批学校 (中职校、技工校)录取

  7月31日 供需见面咨询会

  8月4日-6日 网上供需见面会(考生网上报名、学校远程网上录取)

Tags:2010年,福建省,福州市,中招,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