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20年福建排名前面的高中有哪些?

日期:2020-7-2 15:07 阅读:

  中考就要到了,每个同学都希望考上理想的高中,这篇文章小编给大家整理了2020年福建最好高中,供参考。

课件预览

  一、2020年福建排名前面的高中有哪些?

  1.福州第一中学

  2.福建省厦门双十中学

  3.福建省厦门第一中学

  4.泉州市第五中学

  5.厦门外国语学校

  6.福建省莆田第一中学

  7.福建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8.福州第三中学

  9.福建省漳州第一中学

  10.福建省龙岩第一中学

  二、学校部分简介

  1、福州第一中学

  福建省福州第一中学是福建省教育厅唯一直属管理的一所完全中学,原国家教委确认的中国名校,在福建省近现代教育史上占有重要地位。1938年学校被列为当时全国最优秀的十所中学之一。1953年7月学校成为首批10所省重点中学之一。1979年3月1日确定为首批办好的16所省重点中学之一。

  2、福建省厦门双十中学

  福建省厦门双十中学是福建省文明学校,福建省示范性学校,全国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评估“成果突出学校。1957年成为福建省重点中学。该校拥有两个校区(枋湖校区和镇海校区),占地总面积17万平方米,设置100个班级,拥有5000名学生。

  3、厦门外国语学校

  厦门外国语学校,简称“厦外”,坐落于福建省厦门市。学校是由厦门市教育局举办的一所公办全日制完全中学、福建省一级达标中学、福建省示范高中建设校、具备资质保送资格外国语学校、全国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汉语推广基地校、世界名中学联盟成员学校。

Tags:2020年,福建,排名,面的,高中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