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最新】云南中小学教师教育技术水平考试10月开始报名

日期:2014-9-12 15:56 阅读:
  21世纪教育小编最新通知,近日从云南省招生考试院获悉,全国中小学教师教育技术水平考试(简称ntet)将于10月9日至28日开始报名,考生全部实行网上报名(也可以直接到考点现场网上报名)。
  ntet是测试全国中小学教师教育技术能力水平的考试,云南考生可登录全国中小学教师教育技术水平考试网站(www.ntet.cn),在网上选择报考点并按要求填报完个人报考信息后,再到相应报考点进行报考资格审核并缴费。根据发改委文件规定,按每科目(每级别)60元/人的标准收费,考生的交通食宿费自理。考生每次只能报考一个考试科目。
  ntet考试全部采用上机考试方式。考试时间为11月15日至19日。每天共有三场考试:上午9:00—11:00一场,下午13:00—15:00一场,下午16:00—18:00一场,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上标注为准。
  凡取得“全国中小学教师教育技术水平考试”初级以上证书的自考考生,可以顶替“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中级)”课程的自考成绩;取得“全国中小学教师教育技术水平考试”中级以上证书的自考考生,可以顶替“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高级)”课程的自考成绩。
  需要报考的考生可登录云南省招生考试院网站(www.ynzk.cn)察看详细报考简章。
Tags:最新,南中,小学教师,教育技术,水平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