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深圳市中考体育项目评分标准-2018深圳中考专题

日期:2018-4-24 10:14 阅读:
深圳市2018年中考体育项目评分标准(参照广东省的评分标准)

来自深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深圳中考招生办公室)的2018深圳中考体育政策已经出台,二一教育整理了《广东深圳2018中考体育考试评分标准》,供同学们和家长参考。

深圳中考体育
考试时间为4月23日至5月10日,全市七万多名中考生参加

深圳市2018年中考体育考试4月23日率先在福田、盐田、龙岗考区鸣枪开考,今年体育考试考生总人数七万多人。考试时间为4月23日至5月10日(五一假期全市停考),统一补考时间为5月22日。在全市10个区设15个考点、10个监考队。游泳项目全市统一组考,考点设在深大附中初中部,考试时间为5月10日。

今天是4月24日,中考体育考试还在进行中,虽然可能下雨,但是招考办已经安排了许多应对措施,防止各种情况发生,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考出自己的最佳水平。

  备注:1.本标准以分段分值表示。在实际评分上,按每一分值计算到百分之一。如男生1000米3:49,则实际得分为76分。
            2.本标准田径径赛项目成绩为手计时成绩,使用电动计时则按田径规则中有关手计时和电动计时转换要求执行。

课件预览

  
Tags:中考,深圳市,体育,项目,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