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北京延庆县中考特长生招生计划表

日期:2016-5-3 13:04 阅读:
  21世纪教育网资讯  延庆县招收体育、艺术、科技其中一类特长生的学校,特长生招生计划原则上不得超过本校当年招生计划总数的5%;招收其中两类特长生的学校不得超过本校当年招生计划总数的10%;招收全部三类特长生的学校不得超过本校当年招生计划总数的15%。
  报考资格
  考生须按学籍所在区(注:往届生按初三毕业学校所在区)参加特长生招生,学籍信息最终以北京市中小学学籍管理系统(CMIS)内的信息确定。
  2016年考生参加特长生招生考试将受到一定的限制,特长生想回户口所在区参加招生,其学籍和户籍须同属城区或郊区才行。
  工作安排
  (一)体育特长生测试安排
  学校测试:体育特长生需参加4月19日至4月21日期间由学校组织的专项测试(学校报名、测试安排和测试工作方案见招生学校网站)。
  市级统测:全市统测于5月14日在首都体育学院进行。测试前各校应组织参加测试的考生认真学习“2016年北京市中考体育特长生全市统一测试注意事项”。现场测试中凡涉及中长跑项目统一由田径组负责完成测试工作。
  全市统测合格考生名单于5月20日在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进行公示。
  招生学校对参加全市统测合格的考生应予以录取。
  (二)艺术、科技特长生测试安排
  艺术和科技特长生需参加统一测试,测试工作由延庆县按照市教委统一制定的测试标准和要求组织实施。具体工作安排请咨询招生学校所在区中招办。
  艺术、科技特长生测试工作在5月31日前完成。

2016北京延庆县中考特长生招生计划:

区县学校代码学校名称艺术体育科技电话
延庆129001延庆一中本区管乐28人,本区民乐12人本区足球8人,本区田径10人 69182699
延庆229003延庆五中本区美术、本区音乐、本区舞蹈共10人本区田径10人,本区篮球10人 81197342


Tags:2016,北京,延庆县,中考,特长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