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北京石景山区中考特长生招生计划表

日期:2016-5-3 11:55 阅读:
  21世纪教育网资讯   石景山区招收体育、艺术、科技其中一类特长生的学校,特长生招生计划原则上不得超过本校当年招生计划总数的5%;招收其中两类特长生的学校不得超过本校当年招生计划总数的10%;招收全部三类特长生的学校不得超过本校当年招生计划总数的15%。
  报考资格
  考生须按学籍所在区(注:往届生按初三毕业学校所在区)参加特长生招生,学籍信息最终以北京市中小学学籍管理系统(CMIS)内的信息确定。
  2016年考生参加特长生招生考试将受到一定的限制,特长生想回户口所在区参加招生,其学籍和户籍须同属城区或郊区才行。

2016北京石景山区中考特长生招生计划详情:

区县学校代码学校名称艺术体育科技电话
石景山107001九中舞蹈10人(城区8人,郊区2人)田径10人(城区8人,郊区2人) 88753160
石景山107002首都师范大学附属苹果园中学 田径本区2人,本区排球2人 88932388
 
Tags:2016,北京,石景,山区,中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