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北京中考体检结果查询时间:5月10日起

日期:2016-5-3 11:03 阅读:
  21世纪教育网   记者日前从北京市体检中心获悉,2016年北京市中招体检结果5月10日起查询。
  全市统一体检报告查询日期为5月10日至20日。考生可登录北京市体检中心网站(www.bjtjzx.com)查询本人体检结果。考生如发现体检结果有误,可与所在区中小学卫生保健所联系。
  各区补检、复检时间由保健所自定。全市中招体检会诊安排在3月15日至4月28日的每周四13时至15时,地点为北京市体检中心马甸部(朝阳区裕民路12号中国国际科技会展中心1号楼B座2层)。会诊时,考生要携带学生证及本区保健所(站)加盖公章的介绍信。全市中招体检补检时间为4月28日13时至15时,地点也是北京市体检中心马甸部。补检考生要先到本区保健所领取照片处加盖公章的体检表。
Tags:2016,北京,中考,体检,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