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年昆明中考考试科目及分值

日期:2016-4-27 08:55 阅读:
  21世纪教育网  根据《2016年昆明中考招生考试工作通知》,2016年昆明中考时间定于6月28、29、30日进行文化课考试,7月1、2日组织信息技术考试。体育科目考试在5月15日前完成;音乐与美术考试由学校自行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
  1.从2016年初中毕业生开始,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思想品德、历史、地理、生物、信息技术、体育、音乐和美术。其中音乐、美术为学校考试科目,其它为统一考试科目。
  2.依据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科目的原始成绩,通过一定比例折算量化为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升学成绩:语文120、数学120分、英语120分;物理80分、化学50分、体育50分;历史、思想品德、地理、生物学和信息技术5个学科成绩合格及以上者每个学科按10分计,低于60分者按实得分的10%(按四舍五入取整数)计入高中学校录取总分;音乐和美术学科合格及以上者每个学科按5分计,不合格者不记分;总分为600分(不含政策加分)。
Tags:2016年,昆明,中考,考试,科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