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年贵阳中考时间:6月24日-26日

日期:2016-4-1 09:06 阅读:
  21世纪教育网资讯  近日,贵阳市教育局发布《贵阳市2016年初中毕业生学业(升学)考试与高中招生工作方案》,确定今年贵阳市初中毕业生学业(升学)考试将于6月24—26日进行。
  今年中考科目仍为语文数学英语、综合理科(理化合卷)、综合文科(政史合卷)、体育、地理与生物(合卷)。其中,体育考试将在3月28日—5月13日进行,语文、数学、英语、综合理科(理化合卷)、综合文科(政史合卷)考试时间统一在2016年6月24—26日进行,地理与生物两门课程的学业考试已于初二年级第二学期末进行。
  语文、数学、英语、综合理科为闭卷、笔试,综合文科为开卷、笔试,体育科(目标效果)为现场测试,英语在进行笔试的同时进行听力测试,英语听力占30分。在数学、综合理科学科考试中允许使用科学计算器。
Tags:2016年,贵阳,中考,时间,6月